威尔斯莱克死也死在lvlm圈

沙雕一个,月更咕咕精

双向暗恋2

ooc预警!!

咕了好久,再次捡起来

决定这个坑就是糖

就是巧克力工厂!!!

就是齁甜齁甜齁甜的!!!!

“斯……温~尼~,这么早叫我干嘛,才几点啊~”

还裹着被子的杰克用沙哑却软糯的声音和陶德撒娇道

站在床边气的快爆炸的陶德深呼吸了一口,耐着性子和杰克说

“这位小少爷,我要不要和你汇报一下?我们这里到片场有一个小时的车程,你单刷牙洗脸就需要半个小时,就你的穿衣服速度,还要半个小时,那边规定九点到片场,现在……”

陶德低下头掀起被子的一角,对着杰克的耳朵小声说

“现在已经七点了”

“再……再睡……等会!!!几点???”

“七点”

杰克弹坐起来

“靠!你怎么不早点叫我”

“我六点和六点半各叫了你一次”

水灵灵的大眼睛透着一丝怒气,棱角分明的脸庞因为情绪波动而微微泛红,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什么

“完了完了晚了,都怪你”

一副幽幽怨怨的受气小媳妇样

陶德看着人生气的样子,微微勾了勾嘴角

“很好,杰克,你又浪费了五分钟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我知道了!!!大管家您就出去吧”

说着就把陶德推出了房间

车上

看着旁边人因为塞满早餐而鼓囊囊的脸颊,恶狠狠的嚼着嘴里的东西,陶德一边嫌弃一边递上水

“你吃东西能不能细嚼慢咽?”

杰克瞪了一眼陶德

“你要是早点叫我,能这样吗??”

“还不是你不起?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行了赶紧喝口水下车了”

“哼”

于是某家小媳妇就泄愤似的喝了一瓶水,乖乖的下了车

晚上

结束了一天累得要死的拍摄,杰克上了车就昏昏欲睡,头一直点个不停,况且车里还开着空调,车走了一半,终于坚持不住睡了过去

刚开始还老老实实的靠着窗户,不一会头就歪了过去,后来直接靠在了陶德的肩膀上,陶德眉头一皱,刚想推开人的头,就见杰克在陶德的颈窝处蹭了蹭,发丝擦过脖颈,酥酥痒痒的,像一阵电流穿过全身,陶德的心里更是有一种异样的感觉

伴着人均匀的呼吸声,陶德心底的温柔又多了几分,就这样,在一片岁月静好中,他们回到了酒店……

(阿杰要和阿陶表白了哦~就在明天)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